恩爱两不疑
 
 

雷,慎重,关于如果卡老师性转能不能和土哥打出HE结局小设想。

 
 

我个人觉得仍旧是不可能。两个女孩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温柔体贴,另外一个女孩就是小学男生最怕的那种学习超级好性格特别强势的女班长(?),成天斗嘴吵架还打不赢女班长,那种小男孩的心情就很微妙。

 
 

三人执行任务还是温柔女孩被抓,天才少女不同意去救先执行任务,这里我觉得以原作者直男癌可能男孩不会堵气让天才少女一个人走,就用那套规则和同伴理论打动天才少女,两人一块去救后面剧情不变,她救他伤了眼睛,他再救她送了眼睛。

 
 

再到男孩被忽悠往回跑看到天才少女捅穿温柔女孩,我觉得目睹两个少女血淋淋场面更加悲惨,什么样的世界能把两个女孩都逼成这样,一个男孩只能看着两个少女残杀。男孩再次崩溃,跑回去了开始报社。后面剧情就还是那样,最多掉马甲时男孩不说废物了。

 
 

所以卡老师和土哥的症结真不在于性别友情爱情,在于看待世界和思考问题和承受能力的无法沟通,土哥自己说了一万遍不是为了你们报复,是因为他觉得这个世界不行错都是别人的,这就是问题根本原因。无法相通的意志总结的很对。

 
 

换成卡老师是女孩其实更悲伤了,幸好是个男人。

 

26 Jun 2019
 
评论(11)
 
热度(26)
© 石榴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