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两不疑
 
 

“I felt like the world’s biggest coward. I’d broken up with you over it only to find out if I had just held on for a little while longer, it would barely have been an issue.”

"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懦夫。为了这件事,我和你分手了,结果却发现,如果我再坚持一会儿,这几乎就不成问题了。"

                                                                           ——《name for you》

我还以为是篇傻白甜,结局的确是甜但一点都不傻,用倒叙形式从甜蜜的结局讲到痛苦的过去,破镜重圆,那么多年的等待,一个枉自嗟,一个空悲叹。幸好最后两人没有辜负爱。

我向作者要授权去了,我要把它翻出来。以及,“如果爱下去”这首歌非常适合这篇文的后半段。

10 Mar 2019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榴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