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两不疑
 
 

盾守冬归:

基友H生日亲点NYSE敲钟衍生。

直接连钟带整面墙画下来了www(虽然钟有点歪了(x


打了N遍草稿最后还是新开了这一张画了贴额头,嗯……贴额角w(*´艸`*)

我,你,我的小伙伴们,都记得我当初画的第一枚贴额头……那时伙伴还有点少,但是都很温柔很开心。逐渐的逐渐的人多了起来,今后无论世界,我面前的世界怎么改变,我都记得。最初欢迎我的四五人,与最后大概二十几人左右的伙伴们。

一点一滴喜欢着这两人的温柔。


喜欢的太认真了,又尊敬他们。多么希望他们两人能被世界以最温柔的方式对待。

无论如何,初心我记得。


13 Apr 2014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榴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