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两不疑
 
 
今日から思い出 - Aimer

steamshen:

从今天开始已成回忆

美好的回忆

明天就已是独自一人

而今开始独自一人

全部皆为回忆

悲伤的回忆

明日又要归往何方

去向何处,去向远方


但是我也已控制不住 泪水滑落

而今若能听见你的声音

多么想让你 现让你说 那句“我爱你”

而若能赠与你一句话的话

“那定是来生还想再次相聚”

但是已经无法相遇了


从今天开始已成回忆

尽管如此 也是回忆

不知何时 只剩下我一个人

如果是这样 那为什么

在窗边的另一边我看到了你

是否在问我“没事吧?”

好过分啊,如果被这样问的话

我就无法哭泣了

如果现在 能听到你的声音的话

“我爱你”这一句话

希望你能说出来

如果现在 我说的话还能传递给你

“就算转世以后 不想相信再也无法见面什么的……”

“不想相信再也无法见面什么的……”


歌词跳过了卡桑的那几句,但是后半截好适合盾冬,话说之前也有大大做过一个Aimer 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的视频,谁能再剪一个咧?

11 Sep 2014
 
评论(1)
 
热度(7)
© 石榴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