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两不疑
 
 
再见,我的爱人 - 邓丽君

感情都是要讲究一点缘分的,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昨天在电影台又看了一遍甜蜜蜜,两个相爱的人因为命运而分离又重聚,差一点就各自有了生活,又在缘分的指引下两人重逢。

兜兜转转,除了彼此心中一直怀念着对方,还有一点冥冥之中的注定让他们跨过半个地球又能相聚。

当然了我最近什么都能联想到史蒂夫和巴基这一对,虽然命运作弄让他们分离七十年,然而又让他们七十年后重逢,七十年的沧桑风雨无法言语,但他们最终还是在桥上相见,命运给了一个机会给他们。

史蒂夫和巴基的性格中很正面的之一是他们面对绝境不放弃,面对希望会努力抓住,纵然过程会历尽艰辛可他们两个人都会向好的方向行进,史蒂夫会救回巴基,巴基会想起自己。

从没忘记过你,从不会放弃你,我们终将重逢。

“再见了我的爱人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也许 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 不是吗

我的爱我相信 总有一天能再见”



21 Jul 2014
 
评论
 
热度(3)
© 石榴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