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两不疑
 
 

翻译列表2(截止20171027)

Qutie:

没几篇。这两年我在干嘛?


(……打游戏和追18线low咖啊……)




这是队2上映到2015年12月底的列表




以下都是完结的文。点进去是AO3。需要的话点右下角proceed。




Nine Lifetimes


AU,退役士兵Bucky有一天发现家里溜进来一个猫,又发现隔壁一个很帅的豆芽。最后原来猫是豆芽的,这个猫居然还叫酱油。




you are spring to me


AU,大学生Bucky暗恋了同学的哥哥大盾……结果他们两情相悦并且激烈地……。


有的时候这种无脑小甜饼啪啪啪真是让人振奋。




pull apart the dark


好长的文。Steve被反派射线照成了5岁的小豆芽,体弱多病,冬冬当时还是一个无口自走兵器冬。这就是一个鹿冬妈咪和小豆芽的故事,还有复联其他人也超可爱。冬冬慢慢地被治愈了。Steve也终于在科学组的熬夜下恢复了。基本是一章现在,一章70年前青涩的恋爱。


我最喜欢的文之一,翻的时候跨度很长了,而且不是追连载是一口气在翻,在这个文前后发生了很多事,感觉人生都无望了,再也活不下去了等等。总之最后和这个文都完成了。好几十万字的感觉。




salami


AU,伤肾文没什么好说的!喜欢被那啥的吧叽和急诊室护士盾盾……他们激烈地……




and from my knees grow flowers


Steve和冬冬经常组队在外面出任务。冬冬突然开发出一个难以启齿的爱好,女式underwear。


冬冬是Steve的good girl。




下一个是打算翻它的续篇。




a blade with no handle


半au,复联里的鹰眼受伤了,所以局长高价从外面借来一个冬兵帮忙一起出任务,Steve对这个冬兵产生了很奇怪的感情,最后冬兵拿掉了面具……




——————


还有一片我翻了一半的ABO文,冬冬给老皮生了很多孩子的那个,那片文每章一万字我坚持了二十章,但是tm是连载,而且个作者居然硬是扭成O攻A,气死我了,怎么会有这种故意放雷的作者,想起来就暴躁,就想满口无法显示的措辞。后来交给了能接受逆的jawnlock123太太完成,AO3上可以搜她的名字。不说了,只是想表示其中有几个月我没有太水……

11 Nov 2017
 
评论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榴红 | Powered by LOFTER